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
校長的話

 

大家好:

技職教育在促進臺灣經濟發展及國家產業競爭力扮演重要角色,臺灣科技大學作為技職教育的高等學府,培育了無數務實致用的技術與專業人力,更同時建立完整之技術職業教育體系,現今,在技職教育發展受到廣泛討論及重視的同時,臺灣科技大學更需要各位校友及社會賢達們的關心與行動支持。

近年來,臺灣科技大學的各項表現亮眼,不但有深厚的研究基礎,能與產業脈動結合,在論文、國際化、產學合作、智財收入、專利數等都有很好的表現。在QS、TIMES等世界大學排名及企業最愛大學生排名中亦名列前茅,更連續五年拿下天下USR大學評比第一名,校友們的表現更是獲得各界的肯定與認同。

為讓臺灣科技大學持續多元發展,繼續往一流國際化應用研究型大學之路邁進,我們竭誠期盼校友及社會賢達們慷慨解囊,以實際行動力挺臺科大的發展,您的資助將協助建立本校更優質的教學及學術研究環境,我們承諾將善用每位捐款人的心意,讓各位熱心教育、厚愛臺科大善士們的捐助能發揮最大效用。您的關心與支持,是讓臺科大邁向具備厚實研究基礎、與產業結合、又具國際化競爭力的一流學府最大的動力。

在此,由衷感謝校友及社會賢達們的付出與參與,讓臺科大實現世界知名、亞洲一流科技大學的願景!

 

國立臺灣科技大學

校長  敬上